close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。。。

有开心、伤心、愤怒、失望、讨厌。。。。。

开心的,

我成功挽回失去的友情。。。

伤心的,

挽回这段友情,才发现由于另一段友情开始产生裂痕了。。。

愤怒的,

不同情人就算了,何必把人家讲到好像前世跟你有仇酱。。。。

失望的,

我竟然控制不了我的心。。。

我的心很容易就被动摇。。。

讨厌的。。。

我很讨厌现在的生活。。。

整天都要听尽诋毁人家的话。。。

比起现在,我更喜欢我从前的生活。。。

自由自在、耳根清净、不被是非围绕着。。。

我快受不了了。。。。

但愿我可以忍受多几个天甚至几个月。。

希望你不要做超过我的底线的东西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oMythri 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