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么是缘分呢???

起初我不知道。。

但是,

自从遇上了你,

我明白什么叫做缘分了。。。

自从遇上了你,

我的人生观改变了。。。

由一个整天胡思乱想的我,

变成了沉默不语,凡是三思后行的我。。。

我很感谢老天赐给你我的相遇的机会。。。

我希望我们之间的缘分永无止境。。。

即使将来发生误会,

我们之间的缘分也不会到此为止。。。

我相信你,

相信你的一切。。。

我很少会把心托付给人家的。。。

我现在就把我的心交给你了。。

希望你会好好保管,

不要把它给摔破了。。。

我对这份缘分很有信心。。。

我很有信心这份友情可以长长久久。。。

不知道,

你是否有信心把你的心也托付给我呢???

我等你的答案哦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oMythri 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